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挥洒最后的眼泪_500字

挥洒最后的眼泪_500字

2009-08-24 来源:网络资源

  徒步走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江南雨季,却感受不到悠闲烂漫的生活气息。任凭那千丝万缕的窗流细雨,却触动不到我万般思绪的心灵深渊。

  少了一些多愁善感,多了些许痴呆冷漠,注视着漂流而直下的细雨,有的只是死寂一般的漠然。任凭雨滴在身上践踏,冰冷无情的雨。任凭寒风浸润着全身,撕心裂肺的风。

  一点一滴,一尺一寸的流淌过我的心扉,一机灵打了个寒颤,伴随着脸上不知名的液体,残留着一丝温暖。有人说眼泪是痛苦的载体,赤裸着心中最深的秘密。自从那一次沉重的打击之后,我开始质疑男子有泪不轻弹,我时常忍不住酸痛,泪水就狂泻千里,因为他抢走了我的梦想,剥夺了我的世界。

  失败是无尽的悠长,让我学会了把自己的忧伤抱紧,慢慢记忆留在我肢体上的伤痛。感觉一个熟悉的面孔在暗地里偷窥着我,于是静静的在雨中寻觅,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窥见的是水中的倒影,逼近看到了目无表情的我,一阵狂风扫过,水波荡漾,阵阵涟漪,那张脸在水中痛苦的扭曲,不堪,不禁黯然离去,带走了潸然泪下的脸,雨渐渐停了,抬头仰望,仿佛一个梦醒的声音,筑巢在逝水的年华中,在夜里大声的向我呼喊:“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我开始懂得挫折是漫漫的长夜,有了它人生才是完整的。我撞碎记忆的瓶壶,挥洒最后的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