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其实,你比我快乐_600字

其实,你比我快乐_600字

2009-08-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她不快乐。当时我想对她说:“其实我也不快乐!”不过我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她接着说了句:“她好怀念她和我在一起时快乐的时光。”――题记

  我在朋友中种是充当一个快乐天使的身份。其实我也不快乐,但我不想别人不快乐,更不想别人因为我不快乐。所以我告诉自己我很快乐,我很快乐,我一定要快乐。但是我找不到快乐的源泉,所以我很空虚。我跟我好朋友在一起时,我才会流露出忧伤。

  我好朋友常常给我说她好想好想哪个,好讨厌好讨厌哪个。又给我说她有多郁闷,多想哭。我听了告诉她:“你还知道你为什么不快乐,我连我为什么不快乐都不知道,我活得真TMD空虚。”

  我那个好朋友听了,就没说话了。

  可能,我不说没有一个人会觉得我不快乐吧,更别说空虚了。

  偶尔我会想哭,想哭得一塌糊涂,忘记一切。可是,眼泪就是不掉下来。可能我的眼泪在很久以前就流干了吧。

  我还是把自己装得很快乐,我已经麻木了。对我来说只有两种表情,笑和没有表情。可能是因为这样才没有人能看出我的不快乐吧!不过这样也好,这样就不会有人被我的忧伤感染,虽然没有人可以分担我的心情。

  如今,我依然麻木的上学,麻木的回家,麻木的玩耍,麻木的吃饭,麻木的……只有文字才让我感到一点点生机。当我写文字时我的大脑才是动起来的。我的手则像一个机器般,麻木的工作着。

  运用郭敬明的一个句型:我是空虚的,我生活在麻木中,所以我麻木中空虚的生活着。

  后记:我用这篇文章来记录我的空虚和麻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