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胡乱搅动着雾。温度冷冷的,我也不知自己身处何处。
呼呼的风声。浓雾穿透我的身体,带走我最后一度体温。冥冥中我似乎要在这虚无中升华……风忽然变的很温暖,雾也很柔,我的身体在下坠……
阳光刺痛我的瞳孔。
美丽的城堡,发光的城市……我在那里?
“殿下……”一个很遥远的声音在呼唤。
“是谁?”
“殿下,归来吧魇城在向你召唤……”声音越来越近。很苍老。
雾渐薄了,我觉得身体不在虚无脚下似乎踩到了踏实的陆地。
“王子殿下,我梦城最伟大的幻术师,冥灵欢迎您回归梦城。”随着声音薄雾里忽然闪出一个鹤发童颜的老者。也许是雾的原因,我没有看清他来的方向,也许他是忽然从梦中幻化出来的……
“你…是谁?”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我是梦城占星师冥灵,我在寻找因冰纪圣战而失落人间的梦城王子――洛落”
“铃……”该死的闹钟又搅我美梦!我从电脑桌上坐起觉得腰好痛。“哎―”昨晚玩的太晚,不觉又睡到了电脑前。我突然想起昨晚哪个梦。好奇怪的一个梦,可能是玩玄幻玩的太投入了吧。
我突然看见我的邮箱里有一封未读的邮件,我以为又是垃圾广告的邮件没打开就给删了。然后转身去洗手间洗漱。等一切洗漱完毕,我又来到电脑桌前想收拾一下“战场”。却发现邮箱里又有一封新邮件。我很好奇的用鼠标打开。看到的发件人是―莫灵!
“冥灵”好熟悉的一个名字,啊――那个奇怪的梦!
邮件已经打开,是一则影像,我觉得握鼠标的手有些颤抖,心跳的厉害。先是一则滚动的字幕,是五号小字金色楷体:“敬请洛落殿下亲启”我的心悬了起来难道昨天的梦是真的……字幕渐渐隐去,一缕刺眼的阳光从电脑屏幕上透了出来。而奇怪的是我却能感到这阳光的温度,好暖。突然阳光被腾云遮住喊杀声响彻整个天空。
天空中有许多的流柱在流动。噼啪的能量爆炸声震耳欲聋。我将音响调到最小却依然不能减小这声音的分贝!真的好奇怪。
两阵人马在交战。场面很壮观,双方军队足有百万!有许多身着长长战袍的人都在低空中飞翔。他们周身都发着金光,不时有很强的能量柱从双手喷出。并发出很强烈的爆炸,不断的有人被爆炸炸的粉碎,一快碎肉燃着红色的火焰像一颗颗流星坠落并消失在混乱的战场中。在陆地战场上交战的双方都穿着很厚重的青灰色金属护胄。我一眼就能分辨出交战双方的不同,因为他们实在有太大的区别了,一方的身材高大,面貌丑陋,一张挣扎扭曲的脸上露着凶光。从两片黑色厚厚的嘴唇两侧有两颗又长又尖的獠牙伸出。他们多持一把重石斧,凶狠的抡着。另一方虽然也是身材高大威武但在这些怪兽面前却显得很弱小。他们是步兵。有的身着金色或银色的战胄,手持发光兵器,坐下是一手持矛一手持盾的灵鹿,他们的兵器很锋利。可以削断怪兽的石斧,可以看出他们是高级的骑兵。另外天空中还有一些骑着翼龙的弓箭手在不断的发箭。他们身着青色护胄。背上系着一张很大的蓝色斗篷。他们手握一把金弦长弓。将能量转化作金箭射向陆地上的怪兽或同处空中的怪兽幻兽师。翼龙非的很快,空中爆炸的强大能量波很难冲击到它们。但也有被对方爆炸能量包围的翼龙被撕成粉碎。
虽然一方步兵伤亡极重,但勇猛的骑兵和精准的弓箭手也给力量单一的怪兽以重创。战局总体理于人类一方。怪兽的攻势逐渐弱了下来。但忽然一声刺耳的号角声,大地都在剧烈的颤抖。几十个如山峰高的巨人迈着大步朝人类军团杀了过来!怪兽一方忽然鸣锣收兵,瞬时战场上只剩下血肉横飞的尸体与惊慌逃窜的步兵。
几十个巨人体型巨大,一脚能踩死二三十人!人类瞬间溃不成军。死尸堆积如山,血流成河。空中的幻术师和弓箭手纷纷向巨人发难,但只能伤其皮肉,许多幻术师和弓箭手被巨人的巨掌击落然后被巨人踩成肉泥!
我看呆了,不知过了多唱时间电脑屏幕上只剩下遍野的死尸,白骨,碎肉,和鲜血染红的云彩。一些燃烧的尸体还在腾腾冒着黑烟。音响里不断传来翼龙的哀号……
画面渐渐被黑色遮盖,一行小字缓缓出现:“冰纪三六年?魇亡圣战……”小字刚刚隐去电脑忽然死机了,我急忙重启,发现网速变的很慢,大约十五分钟才恢复正常。可是那封“圣战”的影像去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长吸了一口气,觉得这一切发生的太离奇了,一切都是若梦若幻,不可琢磨。
然而我没料到,这只是真正离奇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