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冬天里的最后一片落叶_350字

冬天里的最后一片落叶_350字

2009-08-22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是温柔的杀手,它微笑着就拂去了秋日残余的色彩,也拂去了冬天里的最后一片落叶。看到那枚叶片奋力挣扎却还是被寒风脱离了枝干,我可以听到它近乎绝望的呼喊。

  但我只能选择静默,同年华的消逝一样,叶片的陨落注定是轮回里不可逆转的宿命,注定悲凉却不悲壮。

  我的年华的确像煞了落叶,不知不觉间,已经迎来了秋后临刑的第十六个“冬天”。

  遥想叶片刚攀上枝头时泛青的笑颜。

  怀念我刚会记事是脑海里朦胧的世界。

  遥想叶片丰满后欣欣向荣地投下一地绿荫。

  怀念我背起双肩包跨进长满松柏的校园。

  我怀念我所逝去的年华如同遥想冬天里最后一片落叶的过往。然而落叶可以坚持,从本该陨落的深秋坚持到冬天,哪怕仅仅是成为了最后一片落叶。我却只能望着随风飘远的落叶独自怀念。

  怀念,无止境地怀念。

  直到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年华在我的眼前沦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