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生命的最后一刻_550字

生命的最后一刻_550字

2009-08-22 来源:网络资源

  当美丽的生命即将完结,你会有什样的心情?如果你还想象不出来的话,就仔细阅读一下这篇文章吧。让一片些难看的叶子有来述说它生命最后一刻的心情吧。

  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有一片有些难看的叶子;它很自卑,因为它不如其他叶子好看。就着样,过了一个春天,又过了一过了一个夏天,直到金秋,开始落叶了,它回忆着自己孤独而寂寞的一生,一种失落感让它很难过,它没有朋友,也没有人关心它,也没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甚至有人嘲笑他,讥笑它。

  在一个阳光很特别的清晨,阳光的辉印照着它,它睁开惺忪的双眼,望着白云,太阳,和匆匆飞过的晓鸟,心头一阵苦涩;它想着自己即将离开着令它孤独的世界,有些忧伤。但这个世界有处处充满着生机。它清楚的知道,秋天的来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生命要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了。尽管不完美。突然,它有了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它下一思到末日来了。它哭了哭的很伤心,很难过,它猛然看见了地上有一片黑色的夹着一丝透明的叶子,朝他笑,它很高兴,就跳起了舞蹈,那是世界上最美的一种舞蹈,“生命的舞蹈”风成了伴舞手,鸟儿唱了一首“生命的赞歌”它跳啊跳啊。终于和哪片叶子吻合在一起了。

  它,叶子为生命添上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句号。它,不再有遗憾了,不再有悲伤了。听了着个捶人泪下的故事,你可能觉得它太傻了,不,它是使生命的最后一刻美了起来,它用着一刻,为原本枯燥的一生不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