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08-22 来源:网络资源

  开始喜欢这里,这里的人情,这里的物态,这里的环境,更喜欢清晨在公园的怀中吸吮贴人心扉的清新空气,因为那里有很多树,那里是森林,那里就是森林公园。

  路在树丛的掩护下延伸着,我们的身心也被吸引着。

  我们用青春充满灵动的脚步,证实风华正茂的轻狂,我们的身影在奔跑.远处天边晨曦微露,映衬着清晨的苏醒,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就这样新的今天宣布开始.尽显活力的脚步,沉稳一步一个脚晨风,构建一道朴素自然的图景。

  虽然匆匆,我们不忘用心欣赏,贴心领会,山的音乐,鸟叫虫鸣的欢快与活泼,它们是大自然的心声,自然散发的清新。

  秋风带着秋叶一起劲舞.秋天的晨风。

  晨风的清爽,为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晨风的怡人,为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宁静而又平和。

  晨风的宁静,为令人心醉的絮语,倾听絮语,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秋风扫落叶更得几分雅韵。

  那遍山的落叶,经过春的萌动,夏的繁茂,秋的饱满,终要归根,化作春泥,回报根本的润养.身在林中,偶尔一片两片略带血色的落叶微微斜飘从头顶掠过,几个翻滚轻轻地覆在地面上,随意一阵风扫过,七零八散,随之舞动,那份自在好不恬然。

  喜欢秋,秋晨,晨跑,更添秋风一路追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