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学校拒绝邪教_700字

学校拒绝邪教_700字

2009-08-22 来源:网络资源

  提到校园,人们就会联想到知识,联想到科学与文明。

  确实校园是一方蕴藏着知识的净土,它是人们成才的摇篮,它赋予人们心灵和智慧。然而,有谁会想到,正当社会上轰轰烈烈地揭批“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时,正当人们纷纷觉醒,高举科学大旗遣责李洪志的滔天罪行时,“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却悄悄地潜入了校园这一传播知识的殿堂,传播科学与文明的圣地,慢慢地腐蚀青少年的思想,玷污青少年纯洁而善良的心灵。不信,请看:

  海南农垦中学的高中学生王尊仲,原是一个天资聪颖的优秀的学生,他曾参加全国初中数学奥林匹克赛,并获得一等奖,不幸的是,近两年来他受法轮功信徒的煽动和迷惑,修炼起了法轮功,因长期修炼患上了精神分裂症,成绩一落千丈,被迫退学回家。

  12岁的小学生刘思影和19岁的大学生陈果,受母亲的带动和影响,也修炼法轮功,并一起在天安门前自焚。你们可知道,刘思影原本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在学校获过多次奖;陈果在学校的成绩常常是优,不仅一手琵琶弹得好,文化课也不错,老师们都很喜欢她。然而,就是这样优秀的学生,也没能逃脱“法轮功”的残害:刘思影因烧伤面积大,再加上心脏病,已经永远的离开了她的同学、老师,陈果仍然住在医药,每天相伴的只有痛苦与悔恨……

  是谁葬送了“花季少年”美好的前程?是谁将“花季少女”引向了绝路?又是谁玷污了传播科学知识的阵地?是“法轮功”,是李洪志所宣扬的荒谬思想观点。

  一幕幕悲剧,一桩桩血淋的事实警醒了我,警醒了广大青少年,不仅要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还要具有一定的科学素养和政治素养,用科学武装自己的头脑。

  我们跨世纪的新一代永远崇尚“赛先生”,相信科学是永不陨落的星辰,让我们一起高声呼喊:“校园拒绝邪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