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毕业班的早餐_900字

毕业班的早餐_90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毕业班的早餐是我对毕业班生活最觉得温暖的细节。

  而这份温馨,则不得不以地下活动的方式来进行,可笑。却又可爱。

  我们学校必须在七点以前回到学校,要是值日的话,则要在六点四十之前回到。所以有时侯便不能吃到早餐,也由此,衍生了这一种可笑的方式。

  明天早上想吃什么?也翼总在晚修临离开的时候问我。

  嗯……炒粉好了。我想了好久之后,认真的答道。这是一个应该说,很慎重也很普遍的回答吧。因为一份早餐毕竟包含了我们五节课,差不多四个小时的热量,理应重视点的。也正因为这样,外宿的同学往外在前一天晚上就商量好要买什么,然后决定谁去买。要是谁去买谁就可怜了。笑。

  所以呢,早上大约在六点五十左右要聚餐的人就差不多到齐了,等着那个可怜的人拿早餐回来。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老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学校的校规很严,学生不允许带早餐回校。

  我觉得我们都好象小偷。

  早餐的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有粥、面包、炒粉、面条,有的时候还会有云吞饺子什么的,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们迷上了北方小吃,以至于那段时间早上的空气都弥漫着一阵阵甜甜的小蛋团的香味或辣辣的味道。

  因为不知道老师什么时候会来,所以通常我们都会派一个人去当侦察,一旦班主任来了,就以暗号告之。我们就以光速把早餐塞回抽屉。可是有时侯也会是虚惊一场,于是便又安安心心地吃我们的早餐了。

  但是如果老师真的来了,我们就不知从那里变出几本化学英语什么的,认真地看,那种表情简直认真得不可质疑。呵呵。偶尔也会有几个“英勇的”同学,勇于在老师逼人的眼光下继续,可最终都会被噎着,脸红红的。

  也翼说过,我们的演技可以拿奥斯卡金奖了。

  也翼是我的同桌。我们常常一起买早餐,一起上学,一起八卦。我们有时可以因为买一块钱的面包绕大半个城市,然后再美美地享受。

  我们班对早餐是有自己的一套规举的,那就是早餐必须在七点以前吃完,并且由值日生把垃圾倒掉。

  所以我们只有十五分钟时间可以放肆得无法无天。

  毕业班有的是压力。这句话是班主任说的。它让我至今还心有余悸。

  可惜的是我们是制造快乐的高手。

  在这篇文章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毕业班的早餐是我觉得最温暖的细节。

  而对我来说,它不仅是一个细节,还是一份回忆,一份弥漫着香气的回忆。我曾经这样对也翼说。

  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微笑着重重点了一下头,她的笑容在阳光底下很眩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