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痕迹_450字

痕迹_45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当时间的漏斗在悄无声息中走过,那过往落满尘埃的日子也只能追忆。其中有过太多的辛酸与无奈,也有过短暂的幸福和快乐。当然,这一切都已成为不可改变的过去。

  也许在人的一生走过的时候,才会知道过往的一切有多么的珍贵。还在后悔自己当初没有珍惜,但这些已不能重新来过,只能成为自己心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也只能在这一道风景之中寻找曾经有过的点点滴滴。

  偶尔还会沉醉在那幸福快乐的往事中不能自拔,然而错过了更多。无奈啊!这个世界也许就是这样的盲目与痴狂。为自己那盲目的追求而痴狂;为自己那痴狂的盲目而放弃。太过于在乎世俗的眼光,也给自己背上过重的负担。

  偶尔也在无意间忆起那失足与后悔的过去,也由此变得异常暴躁而拒绝别人那似乎带刺的关怀的眼神,在自己内心深处,总觉得这些都是不应该出现错误的,有时还在想是不是老天弄错了呢?为什么明明自己觉得对的而老天在跟自己作对要自己错!有时候总觉得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跟自己过不去,但对于这些有无可奈何,只能对自己的命运徒叹悲哀!也许有些人会怪我太过于自私。但,试问一下?在如今这个世界中你还能找出大公无私的这种人吗?显然,要是有,也只是凤毛麟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