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台湾,我为你祈祷,加油!_700字

台湾,我为你祈祷,加油!_70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一直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从前期的准备到现在,我的时间基本上全部被它占据了,我处在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状态中。那天《我的丑爹》男主角——台湾演员江宏恩因为天气原因没能准时来剧组报道,我才知道,原来台湾又刮台风了。

  香港和台湾都是海港城市,所以台风在我概念中是比较普遍的自然现象,当时也没有放在心上。前两天,在台湾居住的公公婆婆打电话来报平安,从他们的口中得知,原来这次台风给台湾带来的伤害这么严重!

  我马上找地方上网,看新闻。

  有五百多人遇难、七千多人无家可归、因为天气湿热,很多牲口在陆续死亡……台南和屏东灾情严重!我忍不住流泪了……

  台湾相当于是我第二个故乡,从94年到02年,我一直在台湾发展,从零开始打拼。台湾的观众给了我很多包容和支持。还记得那年921地震,我是第一个加入赈灾的香港艺人,这是我们同胞血脉相连的真情使然。那时的我,就和台湾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今,我的婆家在台湾,我是台湾的媳妇,这份亲情更让我心急难安。

  天灾也许只有几分钟,灾后重建的时间却很漫长。

  已经有很多演艺界的同仁走到了抗灾的前线,也已经有很多赈灾的爱心义演正在进行,我很感动!我也在通过台湾的朋友积极的联系当地慈善机关,希望我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曾经对台湾的媒体说过,只要台湾需要我,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忙。这份承诺,将如我对512大地震所做出的承诺一样,我会一直站在灾后重建的队伍当中。

  目前,我可能暂时没有办法离开,但我会尽量排开档期,积极响应各种赈灾活动。台湾的朋友们请不要哭泣,不要沮丧,我们所有中国同胞都会为你们加油,为你们祈祷,即使我们没有来到你们身边,但我们会把心意和温暖传递过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