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有关台风莫拉克的作文_600字

有关台风莫拉克的作文_60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滴答”我突然感到了脸上有点冰凉,还没等我伸手抹去,一阵疾风挂来,带来了一场倾盆大雨。

  没来的及躲闪,我已成了一只在水中乱穿的落汤鸡,狼狈的向家门口跑去,“呼呼……”一进家,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连忙关门关窗,把淋的湿漉漉的书本放在桌上晒,然后便爬上书桌,打开一点点窗户,坐在窗台上,吹着风,舒舒服服的看起漫画书来。

  我时不时的看看窗外,啊,风可真大啊!一阵狂风接着一阵狂风,一阵大雨接着一阵大雨,树木在风中翩翩起舞,扭动着自己优美的舞姿;大街上尘土飞扬。地上的塑料袋都被卷上了天空,像发疯似的蝴蝶在空中不停地旋转着。人们拿的雨伞被风吹得变了形,有的甚至被卷上了天空……我坐在高高的窗台上,看着被台风吹的狼狈不堪的人们,心中惴惴不安。

  我听电视上说,台风“莫拉克”的行踪飘忽不定,非常诡异。“莫拉克”登录福建之后,行动却特别慢,时速从原先的10公里,一下子放慢到了5公里左右。本可以用了5-6个小时就在浙江登陆,但现在却整整走了30多个小时,说它是老慢牛一点也不过分。

  台风“莫拉克”登录浙江时给浙江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温州的泰顺九峰站点面雨量已超过1100毫米。持续降雨导致温州平阳、苍南一些村镇被淹,最严重的地方水深超过4米,成为“孤岛”,不少居民被困家中。由于交通阻断,当地仅能靠自行车或冲锋舟向被困居民运输食品。我奶奶家的路也被淹没了,奶奶刚到我家玩,大雨就下起来了,奶奶只好住我家了。

  哎,台风,你还是跑快些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