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溶入这寂静_800字

溶入这寂静_80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一缕金色的阳光透过厚重的茶色玻璃射进了我的房间。我悄悄地睁开眼睛,看到爱美的沙发小姐依着衣柜绅士悄无声息的进入了梦乡,墙上的地图也在阳光精灵的鼓动下,披着身上的彩衣,静静地睁大双眼在看那五彩斑斓的世界。调皮的阳光精灵在我的面前欢快地舞动着她们娇小的身躯。虽然少了音乐的伴奏,她们却跳得很开心。我打开心灵之门,无声地感受着这份清晨的礼物,忽然发现这是一份充满了生机的寂静。这里有精灵的舞蹈,却没有世间的俗乐;这里有整个世界,只少了那份扰人的喧闹。我张开双臂,想要溶入这一片寂静的生机之中,想让自己也充满着清晨的清新,不料,一阵清脆的鸟鸣也冲破了笨重的玻璃,打碎了这一片寂静。于是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正午,太阳使尽全身的力气,散发出了全部的光和热,火辣辣地照射着地下一切生命。柏油马路无奈地垂下头,弯下腰,任沉重的汽车在自己身上横行。道路两旁的大树忍饥耐渴,不由自主地向着天空低头。而高高在上的太阳却完全不顾地下接近垂死的生命,只想着快些唤醒熟睡的大地母亲。受不了这一份炎热的寂静,我眯着眼睛,打量着天与地,也想随着奔跑的阳光,溶入这片炎热的寂静之中,逃离难耐的酷暑。忽然,一声响亮的呼唤“太阳落山了”把我惊醒,我蓦然发现,太阳终于如愿地亲吻到了大地母亲,把她唤醒了,结束了这一片炎热的寂静。

  月亮升起来了,月里嫦娥抱着乖巧的玉兔静静的守护着人间这片繁华的土地。我坐在窗前,看着寂寞的嫦娥,想着捣药的玉兔,心中一片宁静。此时,皓月当空,一泻千里,告别了白天扰人的喧哗,告别了人声鼎沸的嘈杂,告别了数不清的A、B、C,告别了解不完的X、Y、Z,我终于溶入了这份温馨而凉爽的寂静。

  我错过了清晨那充满生机的寂静,逃脱了正午那压抑而炎热的寂静,终于在晚上溶入了这份温馨而凉爽的寂静。原来,溶入寂静竟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儿。

  溶入这寂静,感受世界,让心灵去倾听寂静的歌声,让身体去感受寂静的言语。让我们一起去享受寂静的美好。来吧,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感到疲惫,如果你感到倦怠,那么,请你闭上眼睛,打开心灵之门,让自己溶入温馨的寂静,收获美好的享受。

  溶入这寂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