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高一作文:童年趣事_700字

高一作文:童年趣事_700字

2009-08-21 来源:网络资源

  高一作文: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一段时间是在外婆家度过的。那时,我住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小村子里,村外有流淌的小河,碧绿的草地和高大的树木。不必说我和小伙伴钓鱼,捉螃蟹,捉龙虾;也不必说我们在草地上打滚,摔跤,捉蛐蛐,看两条大黄狗打架,单是村头那棵歪脖子的梨树,就有无限乐趣。这一切,都留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春,轻悄悄地来临了,百花怒放,正时万物复苏之时,那棵梨树似乎还没有苏醒,直到春走夏来,才开出它那淡淡醉人的小白花,长出嫩绿的叶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树上筑起了一个大马蜂窝,里面的蜂整天在梨花下辛勤劳动。附近的大人们说:“千万不要去惹它们,要不然会挨蜇的!”我们当然十分害怕,只敢在远处看它们。一天,我和小伙伴们实在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与幼稚,拿起弹弓;装好子弹,对准马蜂窝,一齐“开火”。马蜂窝被子弹击落,从里面飞出一群愤怒似的马蜂“嗡嗡”地向我们气势汹汹地飞来,我们被吓得“丢盔弃甲”捂着脑袋飞快地跑,但很不幸还是被它们蜇了。从此我遇见蜂就逃,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那时的春天有趣,秋天更是益生情趣,回味无穷。

  秋高气爽,歪脖树上结满了硕果。一个个金黄的梨,像害了羞了小姑娘似的,躲在树叶后面。树上不时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也放射奇异的光彩,真叫人垂涎三尺。不懂事的我们,起了到梨树上摘梨子的心。平时,这里没有人来管理,几个小伙伴叫上了我,我们一同爬上了这树摘梨,不料一个乡人看见我们在摘梨,便大喊了一声。我们连忙从树上爬下来,没命地跑。一不小心,我摔了一个嘴啃泥……

  这一段快乐的童年生活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美丽的小村庄,可爱的小伙伴,绵绵的草地,潺潺的小河,特别是它——歪脖子梨树。

  指导老师:卢华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