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走在时间里_550字

走在时间里_550字

2009-08-20 来源:网络资源

  走在回寝室路上,傍晚,就我一个人,走地不慢却称不上小跑。我在感受,感受小腿与大腿的肌肉在动,有节奏地动,牵动了我手臂上的肌肉,然后手也会动。时间,时间是什么,时间代表了物体运动过程的长短,人为了方便,便有了时间单位。

  走着,我感受着力,感受着运动,感受着时间。感受时间,对感受时间。

  人走着,时间走着。不能停,人也不能停。不走了,但心脏依然跳动,血液依旧流动,或许心脏停了,血流停了,但只要这空间还有力,时间还是在走,不慢,却称不上小跑。

  继续在走,离寝室还有300米,走在黄昏里,走在回忆中。回忆与现实其实没什么不同,只是一个停着而现实在走,把走过的一切统统丢下,然后自己继续走。

  走,走过超市,里面有东西,可以用的,可以吃的。是物质。物质是什么?物质是在一个空间中的客观存在。是吗?不是,物质是在一段时间里的客观存在,英语中的现在完成时。那曾经存在过的呢?那只存在于回忆中,殒灭了。不喜欢殒灭这个词,总觉得其中存在一个过程。而物质是在走的,一直在走,起码正在走,走在时间里,存在着。

  到了寝室,神圣的11511,神圣的龙地头。倒下,倒在床上。我奇怪为什么一切都在走,不累吗?我相是累的,可必须得走,起码我已经走了15年了,对于人类时间的标准已经不短了,不短了。还要继续,继续下去,直到我对于时间来说停止了,成为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