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为自己喝彩_750字

为自己喝彩_750字

2009-08-19 来源:网络资源

  你我走上舞台,唱出心中的爱,跟着青春节拍,为我们的今天喝彩……

  曾几何时,怀着莫大的真情对待生活,可得到的是不尽如人意。

  曾几何时,怀着莫大的热情对待学习,可得到的是事与愿违。

  曾几何时,遥望远方的车辆与行人,心中不禁一叹:为何它们的速度如此之快?

  曾几何时,抚摸着那娇小的草儿,不禁惊奇:为何草儿的生命力会如此顽强?为何在暴风雨洗礼后的今天依然茁壮成长?

  我依然漫步行走整个校园。忽然发现,杨树发芽了;花儿开放了;鸟儿鸣叫了。啊!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坐在教室中,猛抬头才突然发现倒记时上写着硕大的57天,哎,过完这57天,我该去何处,又将如何生活?猛然间觉得高中生活即将结束,自己在这三年中是如此活着。前途如此渺茫,道路如此坎坷,而我却如此碌碌,此时,我才感觉心痛,才感到时间老人的步伐是如此之快。

  环顾四周,同学都在努力地拼搏。听!小A正在朗诵“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小B在背诵“wherethereiswill,thereisaway”;小D在默写数学公式;小E在背诵“文艺复兴运动”的读书声早已淹没了我那颗不想跳动的心。

  “姐姐,心若存,梦就在;梦若存,理想在;理想存,成功在;姐,阳光总在风雨后,别忘记为自己喝彩,加快步伐,勇往直前”,弟弟说。

  加快步伐,勇往直前,努力追赶,哎,我明白了,我的落后源于我的不思进取,不求上进,啊!亲爱的弟弟,我终于明白了“心若存,梦就在”今后也许我注定会失败,但我不会再走得慢放弃前行,纵然依然落在后面,我也会大声说:

  假如明天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高考即使失败,

  还有梦想存在。

  假如生命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身陷入囹圄,

  还有希望的绿洲存在

  冬雪终会悄悄融化

  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一个崭新的自我,

  必将屹立于未来。

  同学们,在慢步行走的旅途中,别忘记为自己喝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