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冬天很冷_400字

冬天很冷_400字

2009-08-19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砰砰的炮声的响起,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或许我这么说已经是老生常谈,但我还要这么说。我一贯有自己的想法。

  人家都说新的一年是个开始,我又不这么认为。当你明白新的一年是旧的一年的结束的时候,你也许有这种感觉。当然,社会是不断发展的,我的这种想法已经太迂腐。就像几年前人们还那么的崇拜那些ABC,现在又觉得也没什么了不起,就像我爸买的那部手机一样,还真不便宜,可谁敢说几年后还不是没人要的垃圾。

  新年了,要高兴,弟兄们要我干一杯“燕青”,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喝酒,也不知道行不行,但我还是一饮而尽。他们说我真够劲,“来,兄弟再干一瓶。”天结果我一醉不醒,谁叫我一听这话就晕。

  不容易,还得被他们拉去玩电子游戏。

  说实话,我宁愿一醉不醒,也不想理这些家伙的嬉戏,我宁愿整日躲在家里看VCD,也不想出门去。可这仅有的几天假日,可以不读英语,可以不念古诗,不去就对不起自己。

  新年,什么东西,放十几天假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