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台风莫拉克》_450字

《台风莫拉克》_450字

2009-08-19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台风,大家都熟悉,因为每年都会出现好几次,常常给许多城市带来灾难,造成很多的损失,是我们的敌人。

  这次台风的名字非常稀奇,叫“莫拉克”,开始妈妈对我说莫拉克要来了,我还以为是我表弟家的电瓶车要来了,因为表弟家的电瓶车就叫莫拉克,那天风真大啊,刮得表弟家的莫拉克三番二次被刮推倒,我觉得一是台风发现有跟它同名的太兴奋了,所以要不停的戏弄。台风来了,雨也下得好大好大,真是狂风暴雨啊,到处水漫金山,路都变成了河,我带着雨伞到妹妹家,正当我要放下雨伞的时候,一阵狂风吹来,我的雨伞被吹走了,一眨眼拐个弯不见了!这可恶的台风!

  妈妈不让我出门了,我呆在家里,望着外面,可恶的台风你怎么还不走?

  名师点评:

  台风莫拉克的威力相当惊人,老师也从新闻报道中了解到具体的情况。小作者所住的地方被莫拉克袭击,这真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

  文章开头的部分写得比较搞笑,“开始妈妈对我说莫拉克要来了,我还以为是我表弟家的电瓶车要来了,因为表弟家的电瓶车就叫莫拉克”这个台风以外的情节写得不错。

  总体来说,全文语句通顺、上下文连贯,能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台风的威力,写得不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