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台风“莫拉克”(1)_550字

台风“莫拉克”(1)_550字

2009-08-19 来源:网络资源

  8月是台风的高发期。“莫拉克”就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也对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2009年第八号热带风暴“莫拉克”8月4日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5日凌晨加强为强热带风暴,14时加强为台风。它在7日登陆台湾花莲后离开台湾,9日16时20分在福建霞浦县登陆,往西北方向移动逼近浙江,正面袭击浙闽两省,造成大面积的洪水泛滥,数百村镇被淹,超过两千间房屋倒塌,还造成了山区的坍塌……让人们怨声连天!

  这烦人的台风就给我和哥哥带来了不便。有一次,我们去万达广场,去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刚下车,刚准备要走到万达广场,天就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俩只能赶紧跑,等到了万达广场,早就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唉,这雨早不来晚不来,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来啊!我们只能自认倒霉啦。等到了3点多,我们准备回家,走到广场门口,一看,这雨非但没小,反倒越来越大了,可如果等着,万一这雨越来越大怎么办啊?我们只好冒雨向车站跑去……现在,“莫拉克”的风速已经越来越慢,并转变为了热带风暴,它对人类的影响也就小了,大家可以稍稍安心了!望着窗外的大晴天,是多么的惬意啊!

  莫拉克,希望你来得快,去得也快,别再对人们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威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