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写爷爷作文:爷爷的泪_900字

写爷爷作文:爷爷的泪_900字

2009-08-17 来源:网络资源

  见过爷爷的人都说我有一个慈眉善目,心地善良的好爷爷。虽然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每一次提到爷爷的时候,我的心中都会有一种自豪感。我的爷爷今年八十一岁了,岁月的沧桑虽然已写满了他整张饱经风霜的脸上,但是他还是精神矍铄,神采飞扬。八十年的风风雨雨,悲伤与欢笑,镶嵌在他那每一条深深的皱纹里。在那里深藏着他的回忆,他的笑容,他的泪。爷爷是一个节俭的老人,他总是把节约放在首位,从不浪费身边的每一份的能源,他常对我们说这些都来之不易。5.12是一个让所有中国人民为之痛心的日子,看着一幢幢高楼被移为平地,数以万人无家可归,许许多多的孩子失去了父母长辈,父母失去了儿女。他对我们说咱们是个小家,国家是个大家。现在我们的家有了困难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献出我们的爱心。平时节衣缩食的爷爷去带头捐了款。爷爷的眼睛湿了,我知道爷爷流下了伤心的泪。

  爷爷是个不张扬的人,他总是默默为我们的家奉献着力量,我们的家是一个二十几口的大家庭,每逢周末全家人都会到爷爷家聚一聚。每次见到爷爷是他都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吃饭时他早已把精心准备的饭菜端上来,爷爷奶奶都是这么大岁数的老人。要知道每一盘菜,每一碗饭都凝聚了他对儿女子孙的爱。饭桌上爷爷奶奶一个劲儿的说:“大家多吃要多吃啊!”我悄悄的把一个虾放进爷爷的盘子里,看着爷爷那堆满皱纹的脸真想对爷爷说写什么:“爷爷,您要好好注意身体呀!每次我来看您,您都会嘱咐我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我一天天的长大了,我会听您的话的。”可是到嘴边的话,却怎嘛都说不出口,只是愣愣地盯着爷爷看,心中暗暗告诫自己,记住爷爷的嘱咐,深深的记住。爷爷看到大家吃得高兴,眼里闪动着泪花,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泪。

  爷爷是一个爱国的人,他总是关心着国家大事,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他每天都关注着电视,看火炬的传递情况。想等到火炬到天津的时候,去看看好了了他的心愿,看看火炬的风彩。而且他还是个体育迷呢!80多岁的老人,有着年轻小伙的热情,运动员在球场上,爷爷的心也跟着在赛场上,当中国队经过奋力拼搏将球射进球门的时候,爷爷会激动的叫起来。不知何时,泪水有涌动在他的双眸上,自豪的泪珠流着,流着,流向人的心底。

  ......

  爷爷的优点还有许许多多,最后只想说一句:“爷爷,我爱你,深爱着你。”

  祝:

  爷爷健康长寿,开开心心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