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写爷爷作文:我的大肚子爷爷_600字

写爷爷作文:我的大肚子爷爷_600字

2009-08-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中等个子,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幅老化眼镜儿,嘴巴会说出大道理,因为他是从农业学校毕业的,所以关于农业方面的知识懂得很多。比如水仙花怎样种会开得更好,比如米是怎样种出来的,如果你问他,他会滔滔不绝地和你说上半天。爷爷的肚子很大,像一位老佛爷,睡觉时呼噜打得轰响,好像雷鸣一般,隔开一扇门也能听见。

  爷爷的脾气大部分时间都很好,我很喜欢他。他高兴的时候,眼睛就会笑得眯成一条缝,说起话来也很轻声细语:生气的时候,就连平时一直很神气的爸爸也吓得不出一言,爷爷属牛的,他发牛脾气时我也很害怕,不过还好,他不是经常发脾气。

  爷爷小时候喜欢看书,听说那副眼镜就是他小时候看书看出来的,那时候,他连睡觉时也都会拿一本书和一个手电筒钻进被子,打开手电筒,借着它的光看书,怪不得要戴上眼镜呢!

  如今,爷爷早已退休了,他最拿手的事情是烧菜,他是我们家的大厨,只要是他烧的菜,我们全家都爱吃,他做的饺子、烧的糖醋排骨和酱牛肉是最受欢迎的。

  特别是饺子,包饺子的时候,奶奶是爷爷的得力助手,爷爷剁肉、洗菜,奶奶用擀面杖做饺子皮,完工后,再开始一起包饺子,先在饺子皮上放上和好的菜肉,再在边上点上一些水帮助粘合,然后再包起来,就这样,一个个像元宝一样的美味的饺子包好了,有时再在馅里加上一些虾仁,就成了虾肉饺子了,味道鲜美无比。那真是外有大娘水饺,家有爷爷水饺啊!

  我喜欢我的大肚子爷爷,他对我一直都是和蔼可亲的,而且知识那么丰富,厨艺更是一流。这么棒而且全能的爷爷你也喜欢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