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写爷爷作文:写给邓小平爷爷的一封信_600字

写爷爷作文:写给邓小平爷爷的一封信_600字

2009-08-17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小平爷爷:

  您好!

  短短的三十年,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经历了多少沧桑变幻。每一个惊人的变化都蕴含着您的智慧,蕴含着您对祖国的一腔热忱。

  以前我们祖国贫穷落后,改革开放这3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大楼鳞次栉比,一条条马路宽阔整洁,一排排树木青翠欲滴,中国正迈着经济腾飞的步伐全力迈向小康社会。2008年8月8日是一个值得华夏儿女关注的日子,这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聚北京,在那里运动员们展示精湛的技艺,迸发参与的热情,一展各国风采。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了世界舆论的赞扬,这正是改革开放成果的最好见证。

  在这30个春秋中,我们的祖国由弱到强,不论是军事实力、航天技术,还是经济能力,都有巨大的突破。“神五”、“神六”、“神七”相继登天,圆了中国人千百年的飞天梦,为中国航天事业迈向新的里程碑,作出了不朽的贡献。

  改革开放之后,人民安居乐业,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正如我的家乡泰州,以前家乡的街道肮脏不堪,人民的健康得不到保证,但这30年来泰州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高楼大厦快速崛起,风景如画的梅园、桃园,古色古香的老街,气势雄伟的火车站,无不给人以浓烈的文化气息,令游客们叹为观止。

  党和人民贯彻您的思想方针,使中国变得如此繁荣昌盛。不论是灯火通明的繁华都市,还是祥和安宁的乡村小镇,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邓小平爷爷,您的伟大功绩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人民会永远怀念您的!

  愿您在天堂里一切安康!

  XXX

  2009年2月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