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 我是一颗流星_700字

我是一颗流星_700字

2009-08-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在广阔无际,群星璀璨的宇宙中,要问我是谁?哈哈……我是一颗小小的流星。我常常会在地球上空盘旋,玩耍,我经常会看见有许多人在我们划过的一瞬间许愿,开始我并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妈妈告诉我,人们说在流星划过的一瞬间许愿很灵,能很快实现愿望,为了不辜负人们的期望。今天我就和其它的流星一起去帮他们圆梦。

  我刚飞向地球,就看见人类已经在那里,好象早就知道我们今天会出现。我先去了凡卡当学徒的店里,可怜的男孩整天都想让爷爷把他接回去。我看见了凡卡,还在给老板他们烧饭,他瘦的只是皮包骨头,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不用想,这一定是老板娘的“杰作”。看着看着,我不禁一阵阵心痛。这时,一个小伙伴跑进来告诉凡卡,黑暗的十月革命已经过去。凡卡万分高兴,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光。此时,他只想和爷爷在一起,好!我马上实现了他的愿望,让凡卡回到了爷爷身边。看着爷孙俩在一起互诉喜、怒、悲、哀,在一起表现出从未有过的快乐的样子,我万分高兴。

  接下来,我又飞向中国,看看牛郎和织女。他们俩个天各一方,两个孩子也常哭着要妈妈。为了一家人永久的生活在一起,他们俩在天河两边舀水,没有器皿,就用自己的手,一捧一捧的舀水。可怜,他们的手都被水泡胀了,但他们一天也没间断过,恨不得马上就舀完,永远的再一起,我不忍心在看下去,马上就实现了他们的愿望,我把他们和两个孩子一起接到一个十分隐蔽的小村子里,让他们过男耕女织的幸福生活,看见他俩一家在一起的快乐样子,我心里乐开了花。

  呀!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喜欢做一颗流星,喜欢为大家圆梦、对了,你要有事可以找我,因为……我是一颗流星,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