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寻找秋的信息2_350字

寻找秋的信息2_35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四年(3)班温靖怡

  啊,美丽的金秋来到了!可是,在广州却很难发现秋的信息。为了让我们养成认真观察仔细思考的好习惯。李老师让我们在国庆七天里去寻找秋的信息。我来到了不少地方,终于找到了秋姑娘的足迹。

  在公园里,我慢慢地走着,看见了树叶频频点头,是谁在让它们点头呢?是秋风。

  我来到树旁,看见了地上的一些落叶卷成一卷,仿佛在说:“看那天空,真是秋高气爽,秋风把我们的水分都带走了。”

  我漫步走在山中的林间小道中,我发现了秋姑娘,她正在把湿润的小道吹干。我不禁舔了舔嘴唇,它已干得快裂了。

  出了公园,我来到时装店,店里的夏装已稀少,还贴着“换季服装大清场,一律三折”的牌子。我伸手摸了摸新上市的羽绒大衣,真舒服!突然,我发现了天色已晚。不是才18点多吗?咋这么快就天黑啦?原来秋天里是日短夜长呀!

  啊,秋,我终于找到你,你在自然的空间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