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国庆的畅想_500字

国庆的畅想_5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曾几何时,历经多少风雨,终于五星红旗飘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上空。如今,几十载岁月已逝,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迎着朝阳,代表着中国的辉煌,每天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坎坷征途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苦难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的鲜血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辞别坎坷的今天,用勤劳无私的双手去呼唤着朝阳,使几代人的梦想变为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既有创业的欢乐、奋斗的愉悦,也有命运的悲壮咏叹,组成了中国历史上的壮丽史诗。

  多少年了,饱经沧桑的祖国依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依然那么风姿飒飒。祖国,这个字眼包含了多少含义!她是我们的土地,我们的母亲,我们的生命。祖国的昨天值得我们沉思,祖国的今天充满生机。我们只有将个人与祖国的命运紧紧系在一起,才能让中华文明更辉煌,使祖国的明天更璀璨!

  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上,有多少先辈为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兴荣,前赴后继,奋斗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伟大贡献。而我们这些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生于斯,长于斯,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先人,有理想、有作为的一代新青年。为祖国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于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要掌握更多知识,打好基础,为未来的创业史作准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