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下雪了_500字

下雪了_5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垦利县第二实验小学二(1)姜伟佳

  今天下午,外面突然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雪.可是,上课铃响了,教我们语文的刘老师来上课了,我们只好无可奈何地走进教室.令我们惊讶的是,刘老师向我们一边摇手一边喊:"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先不上课了,你们在外面欣赏雪花吧!"我们一听,一个个像撒了欢儿的小马驹儿,在满天飞舞的雪花中奔跑,跳跃,嬉戏,可开心了!

  雪花在空中飞累了,纷纷落在我们的头上,身上,我变成头发花白的老婆婆了.有的小雪花可调皮了,偷偷钻进我的脖子里,凉丝丝的,真舒服!我仰着头,看着飘悠悠漫天飞舞的雪花,心想:这些雪花是不是仙女姐姐给我们洒下来的礼物呀它们像一朵朵白牡丹,更像一只只白蝴蝶……我多想变成一朵小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随风飞舞啊!就是给我一次机会也可以.

  老师看我们变成了一个个小雪人,就招呼我们进教室.我们心里真是恋恋不舍.当我们在座位上坐好,老师说:"同学们,你们愿不愿意把看到的小雪花写一写呀"我们立刻兴高采烈地拿出日记本,只听见教室里刷刷的写字声.

  当我放下笔,满意地抬起头时,窗外的小雪花已经不见了.我多想多想让小雪花一直在空中飞舞啊!

  指导教师:刘秀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