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骗局终结者》有感_500字

读《骗局终结者》有感_5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来源

  我读过许许多多的文章,有为自己得少,为别人想得多的《我的伯父鲁迅先生》;有认定目标、坚持不懈的《挑山工》;有坚韧不拔的《高粱情》……我最喜欢的还是《骗局终结者》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犯罪团伙在国内进行疯狂的诈骗,展威的奶奶被骗了4万元,展威与小伙伴邱丰、齐小亮一起侦破这起案件。齐小亮被犯罪团伙抓住了,他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周旋于其中,并参与了一次诈骗活动。最后,他冷静思考,终于逃了出来,还帮助警察把犯罪团伙抓了起来。

  读完之后,我想:文中的齐小亮真了不起,他那种遇事沉着、冷静,坚持不懈的做法植得我们学习。齐小亮虽然身材矮小,但他的聪明才智是另人佩服的。在生活中,有些人遇到问题联想都不想,直接去问别人。遇到挫折就轻易放弃。他们应该学习齐小亮,学习他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否则,事事都不能成功。他们比齐小亮大多了,却不如齐小亮。

  把齐小亮当做一面镜子,来照自己,我感到无比渺小。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突然看见了一道有点难的题目,我只看了一眼,就去问哥哥。问题解决出来了,原来是那么简单。我真的感到无比惭愧呀!

  每个人只要遇事沉着、冷静,坚持不懈,善于思考,利用自己的聪明才只,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