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五元钱_500字

五元钱_5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在超市里,张雅看见一支漂亮的钢笔,可钢笔要10元钱,她自己只有5元钱。张雅实在放不下这支钢笔,只好向旁边的李玲借了。李玲毫不犹豫地把5元钱借给了她。

  回家后,张雅立刻从钱包里拿钱去还,可钱包里没有5元的。她只好拿出一张10元的去还李玲,李玲也找不开呀,张雅只好等下次有机会再还了,李玲说:“没关系,我们谁跟谁!”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张雅欠李玲钱仍旧没还,李玲开始怀疑,张雅该不会忘了吧!向她要?她觉得不好意思。李玲只好把它藏在了心里。

  转眼,一个月过了,张雅还没还钱。李玲心里很不安,就把事告诉了同学。

  不久,张雅不还钱的事就在学校传开了。张雅知道后,恍然大悟,知道自己忘了还钱。可是,想想李玲把事情闹得这么大,她心里也很气愤。

  张雅把李玲找了来,拿出10元钱塞到她手里,气呼呼地说:“不用找了,和同学们说我没欠你的钱。”

  李玲听了也很生气,将10元钱扔在地上就走了。

  事后,张雅反省了一下,觉得一切矛盾的产生主要还是在于自己,可她又不好意思认错。于是,她就在李玲不在时将一张纸条放在了她的文具盒里,上面写着“对不起”。纸里还包着5元钱。

  两人又恢复了好朋友关系,她们再也没提过这件事。但李玲和张雅都觉得没有以前对朋友那么热情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