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时光_650字

逝去的时光_65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吊在十几岁的中间,总爱回想以前的纯真。有时看着一个小孩能和一根小木棒从中午窃窃私语到傍晚,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就傻傻地想啊想:“一个小孩怎么能和一根小木棍玩地那么起劲呢?难道我小时候也这样?怎么可能?”偶然的一天,看见了畿米的一段话,大概的意思是:长大的你看着飘扬的杨柳条,会发现找不回小时候看着它的感觉。有些感觉是小时候才会有的,而且只有当你长大了才会意识到它的珍贵。也许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吧?

  小时候特别爱吃冰棍,不清楚为什么对这种用水和色素兑成的凉凉的东西情有独衷――现在的人说不定该说这有害于健康了吧?反正那时我是有一毛钱就去买冰棍,以至于有一天早上。我拿着妈妈给的买油条的三毛买了三根冰棍,买完了以后马上后悔了――留到下午再吃不就化掉了?着急的我是团团转啊!最后自作聪明地一口气连吃三个!早上到学校了,冷的不得了,我就站在太阳下晒啊晒。回去了才发现发烧了。

  其实这样的事还是挺多的,现在想起来觉得真的是好傻,试着去找小时候这样做的原因,想要给自己一个理由做这些简单而快乐的事。现在?如果我说我想当一名科学家,你

  会怎么说?你会说这很幼稚,会劝我现实一点,去确定一个可以赚钱的理想,不要做这样虚无缥缈的梦。

  小时候会认为萤火虫是打着灯笼找家的很奇妙的小虫子,现在知道是它靠体类特殊的物质来发光的小时候觉得流星是到地球上找朋友的动物,发光让人看见它然后去和它做朋友,现在知道是陨石划过大气层发出的光芒小时候觉得借上一大笔钱存在银行隔一个月再取出来,利息不久是很大一笔钱了?现在才知道国内国家会收税。

  我希望长大但永远不希望逝去的时光带走我的我的那简单为乐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