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银色的梦_600字

银色的梦_6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银色的梦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语言,各有各的色彩。四季就这样互相交替着,组成了一个个美好的年头。

  我出生在北方,经历过无数次春、夏、秋、冬,每一次都给人一种不同的感受。尤其是冬天,它的美是自然的美,是纯洁的美。冬季,是被一个个人厌恶、排斥的季节,就是因为它的寒冷。它被人埋怨,这是不公平的。它是一个无私奉献的季节,尽管人们这让对它,它仍然毫无怨言,对人们做着不可磨灭的贡献。雪花更是这样,无论在何处它仍然不忘自己的职责,飘落在北方的每一个角落。瞧,那雪花一片片、一点点在空中漫天飞舞,漫漫的落在大地母亲的怀抱,像是给大地穿上了新妆。我躺在雪地上,感到了一丝丝温暖。

  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让那个为了就小白兔而牺牲的雪人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想着想着,我飞快的跑回家,拿着我早已准备好的道具来到一个完好无损的雪堆边。我先用锹把雪人的身体堆出来。然后,滚一个大大的雪球做为雪人的头。接着我拿起两个乒乓球在眼睛的部位放了进去。接着我又在鼻子的部位插了进去……过了好久好久,一个崭新的雪人诞生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邻居家的小朋友们都围过来,和我一起分享雪人,我们围着它唱歌、跳舞,高兴极了!

  这时,我想要是香港、澳门的小朋友也能来到我们这里一起分享快乐那该多好啊!我爱这美丽的季节,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这里我对你说:“ILOVEYO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