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冬之趣_500字

冬之趣_5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哈尔滨,那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特别是冬天,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如果你走进冰雪大世界,就会让你感觉到仿佛走进了人间仙境。

  在冬天,人们玩得非常开心。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滑冰、看冰灯、玩冰爬犁。其中要数看冰灯和滑冰最有意思。

  哈尔滨的冬天给人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每当雪花飘舞的时候,就会看见人们纷纷兴高采烈地走进冰雪大世界。在那里,有许许多多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冰雕:有像鸭子、孔雀一样的动物形的;有像城堡、小屋那样的房子形的;有像苹果、鸭梨那样的水果形的;还有船形的、迷宫形的和工作人员形的,真是千奇百怪,形态各异。如果你到那里游览,相信你一定会流连忘返,永生难忘。

  在冬天,人们除了看冰灯,还可以滑冰。每年一到冬天,就会有许多工作人员来为我们浇冰场。我们穿上冰刀,拿下刀库,使劲勒紧鞋带,就跑上冰场,热情地滑起来。只见冰场上早有许多热情的大同学在冰场熟练地滑起来。我飞快地跑到冰场,马上便投入进去。我飞快地滑起来,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几乎忘记了自己在什么地方。现在一想起当时的情景,就忍不住微微地笑笑。

  啊!家乡的冬天真是美丽又有趣。我爱家乡的冰雪,更爱冬天那如诗如画的景色。但愿有一天台湾小朋友也能和我们一起看冰灯,一起滑冰,一起分享冬天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