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雪景_350字

雪景_35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寒冷的夜晚,冬爷爷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珍贵的东西,南方的稀物——雪。

  看,那雪是神仙撒下的白玉,是挂在树上的银花,是冬天独有的“白蝴蝶”。走在街上,大雪如同一位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高楼大厦白雪皑皑,就像穿上了一件白棉袄,十分美丽。

  雪越下越大,渐渐地,大地上积起了厚厚的雪,我们踩下去,深一脚浅一脚,非常好玩。树木也被大雪深深地覆盖着,好像在比谁的力气大,最后,大树还是比不过雪,就跪地求饶了。

  继续往前走,大雪已淹没了我家的小院,这白茫茫的雪如棉花似的布满了整个小院,已经成了一个银装世界。

  过了好几天,大雪才停止,屋顶上的雪开始溶化,如流泪般的往下滴。形成了一条条冰凌,那冰凌足有两尺长,像水晶一样的晶莹。

  雪没有桂花那种清香;没有梅花那种姿态;但是它如花般的六角形形状把人们带到了一个雪白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