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炎热的夏天_600字

炎热的夏天_6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洪念芳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就像一颗刚烤熟的地瓜,把大地烫的红通通,热腾腾,连各种小生物都不放过:人们个个汗如雨下,小狗一天到晚吐著舌头散热,发出哈哈的声音,花儿也被晒得瘦骨如柴.每个人都穿著短袖短裤,手上拿著扇子不停的搧呀搧,还是抵挡不了太阳的威力.

  树木从原本光秃秃的样子变的枝叶茂密,绿意盎然,大人们坐在它的胳臂下下棋,谈天,小孩则在它身旁蹦蹦跳跳得玩耍著,树上的蝉儿也忙著进行歌唱比赛,整座公园都充满了悦耳的虫鸣声,「唧!唧!」「吱吱吱!」刚开始是这棵树上的声响,过了一会儿是那棵树上的昆虫在鸣叫,形成了夏天午后的天籁之声.

  来到海边,放眼望去,朵朵浪花就如同祥龙现身时的壮丽奇景,海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堆沙堡,也有人在晒日光浴,整片海岸显现出一片和乐融融的景象,玩累了还可以泡在冰冰凉凉的海水里,感觉既舒服又惬意,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提到夏夜,大家一定会联想到那满天星斗的夜空以及白茫茫的银河……这真是多麼美丽的意境,夜晚来临时不妨抬起头来,细细品味沐浴在星空下的感觉,也可以发现夏天的另一种风貌喔!

  炎炎夏日,除了乘凉,玩水,观星以外,在屋里也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夏天是一个炎热,可怕的季节,有令人闻之色变的台风,还有雷霆万钧的雷阵雨,但它也终究还是有好的一面,它让世界万物充满了活生生的气息,让树木长得更茂盛,而且白天比黑夜长,是光明的化身;总而言之,夏天是一个天气晴朗且气侯多变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