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记一个刻苦学习的同学_300字

记一个刻苦学习的同学_30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李刚是个刻苦学习的同学。

  一天早晨,他走到教室时,我发现他脸色苍白,没有精神,便问他怎么了,可他什么话也没说,而是一丝不苟地写着字。

  下早自习时,他支撑不住了,哇地一声,嘴里吐出东西来。看他这副可怜的样子,问了一遍:“你哪里不舒服?实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只见他皱着眉头,什么也没说,好像没听见。因为他实在太专心了。

  接下来上数学课的时候,他又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过了一会儿,他实在支撑不住了,便一边趴在桌上,一边坚持听课。

  下课铃声响了,我再次问他:“你哪里不舒服?实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我大声说。他总算听到了,说:“我不能因为生病而掉课呀!”说完就仔细地询问他听不懂的一道数学题。

  就这样,他带病坚持上了一上午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