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一个有趣的同学_450字

一个有趣的同学_45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有个有趣的同学,他叫唐永亮,他时常做出令我们捧腹大笑的事。

  唐永亮的个子又瘦又矮,象个小木桩,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机灵过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称为“搞笑巨星”、“算死亮亮”。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在操场上玩,忽然只听见一声:“冯馨雨,受死吧!”我还没回过神来,“算死亮亮”已经朝我迅速地冲了过来。顿时,我醒悟了过来,等到他快要撞到我的一刹那,我突然像西班牙斗牛士一样往旁边一侧身,而他呢,就像那头笨笨的牛来不及刹闸,猛的一下字就摔在了地上,满身的泥土狼狈极了!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我高兴得合不拢嘴,“算死亮亮”也笑得在地上直打滚。

  还有一次,“搞笑巨星”跑到学校的绿色长廊去玩,他看见紫藤的枝叶垂落在地上形成了一个秋千,他立刻就坐了上去,脚还不停地晃来晃去,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好像在说:“你们看,我多会享受!”正当他神气扬扬地向我们炫耀时,那个天然秋千忽然断了,他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刚才那股神气劲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样子十分滑稽。

  唐永亮啊唐永亮,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