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贪吃的王亚菲_350字

贪吃的王亚菲_350字

2009-08-14 来源:网络资源

  三、四年级方梦云

  我们班有个贪吃的家伙,叫王亚菲。小小的眼睛,嘴巴大大的,里面长着两排黄黄的牙齿,大概她经常在睡觉前吃东西后不刷牙的缘故吧。他特爱吃零食。

  有一次上品德,我正想把作业交给方老师。恰好,我看见王亚菲正在座落位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牛肉干。我见了,拍了拍她的肩膀,轻轻地对她说:“王亚菲,别吃了,还没有下课呢?”“不要紧,方老师现在在给其他(她)人批作业,不会看见我的”。说完,又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还有一次到少年宫上写作,刚好我跟她一班,我正好要写作业时,只见她把一包虾条放在书包里,然后趁老师不注意,赶紧把头钻入抽屉,从袋子里抽出几根虾条,塞入嘴巴,赶快做好,一边写作,一边轻轻嚼动嘴巴。

  我见了,忙对她说:“别再吃了,再吃你会肚子疼,而且牙齿会被虫蛀掉的!”“没关系,多洗洗牙就好的。”

  哎!王亚菲真是个“贪吃鬼”!

  指导老师:章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