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点点回忆_1000字

点点回忆_1000字

2009-08-13 来源:网络来源

 还有一年我就要从我的母校毕业了,当我站在新学期的报名处——六(3)班时,我不禁想起了那过去的五年……

  一年级,我被分到了一(3)班,又懵懵懂懂地担任语文组长。记得我们的语文老师才教了我们四天,就调到别的学校去了,于是校长就为我们派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邓老师。邓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们很快就适应了她的教学方法,并且学习成绩也不断提高。

  在一年级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高兴,因为老师认为我成绩好,又会写字、画画,所以就把我的名字报到学校,评了一个“书画之星”。

  二年级,我们年段要把原有的四个班,分成五个班,说是每个班抽一点我当时差一点就被抽走了,真是好险。

  那时,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同学一同参加一个叫“世纪之星”的全国美术、书法和摄影的比赛。老师觉得我画画画得不错,就叫我参加美术组,说是要我画一幅关于建党80周年的图画。我用了整整两天时间,非常认真地画,并交给了邓老师。到了九月份的一天,邓老师神秘地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那幅画,获奖啦!获得了‘创意奖’和‘优秀奖’!再接再厉哦!”当时可把我高兴坏了,一到家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爸,我的那幅画获奖啦,获得了‘创意奖’和‘优秀奖’!老师说,等到十一月份,组委会就会把奖牌和证书寄过来!”

  三年级过的很平淡,只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掉了,大家都很舍不得邓老师,新来的老师叫“严长华”,是一个年纪较大的老师,而且很严格,刚开始大家都很怕他,可是到了第二学年,我们和他比较熟了,就不象以前那样怕他了。

  四年级是我在这个学校目前过得最难以忘怀的一年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数学老师换掉了,也来了一个很凶的庄老师,但她的教学质量很好我们班来了两个插班生——“张智诚”和“刘倩”,他们两很不平凡,张智诚一来,我们班就因他的带头,许多同学开始了早恋,刘倩一来,即当上了组长,又在他们组称王称霸,和许多同学都闹得井水不放河水而我带着好玩的心理,去参加大队委的竞选,结果任了一个“大队体育委员”等许多事……

  五年级,也很不平凡,我去参加学校的数学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拿了个全班第一,并和全班第二的俞晓丹一同代表全班去县里参赛,结果两人都才获“优秀奖”。到了期末考,我竟然考出语文64(基础分)+30(作文分)=94、数学100的高分,结束了五年级的生活。

  六年级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呢?我期待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