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喜鹊的历险记_800字

小喜鹊的历险记_800字

2009-08-1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美丽的世界带到了这片树叶茂密的森林里。今年,喜鹊妈妈和喜鹊爸爸在一棵高大的梨树上安了一个家,温暖的春风吹过,喜鹊宝宝出生了,它是多么可爱呀!小小的眼睛还没睁开,喜鹊爸爸就请来了百灵鸟、杜鹃鸟……,来看它们可爱的小宝宝。老鹰看到了这一群鸟想:这么多鸟,我一定要想办法混进去,把小喜鹊叨回家吃。

  老鹰想了一个计划,它真的混进了鸟群,把小喜鹊叨走了,半路上,老鹰发现了一只更肥更大的鸟,老鹰就把小喜鹊扔了,幸好小喜鹊掉在一片软绵绵的草地上,小喜鹊摔疼了,它从睡梦中醒来了,发现自己掉在了一片草地上。

  它顺着小路寻找家,半路上,小喜鹊碰见了一只老虎,老虎龇着牙扑到了小喜鹊的后面,踩住了小喜鹊的尾巴,它怎么跑也跑不动,这时杜鹃鸟正好从这里路过,它看见小喜鹊的尾巴正让老虎踩着,就连忙拔下她的一根羽毛,飞到老虎的面前,用羽毛给老虎的鼻子捞痒痒,老虎连续打了几十个喷嚏才回过神来,这时小喜鹊早就在杜鹃鸟的帮助下逃跑了,小喜鹊向杜鹃鸟道谢后,就继续旅行着寻找家的路程。

  一天傍晚,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盘大雨,同时还伴着刺眼的闪电和惊天动地的雷声,小喜鹊跑到一片大叶子底下避雨,这时,后面传来了一点动静,小喜鹊本来以为是夜里的食肉动物要来吃它了,小喜鹊非常害怕,没想到是老鼠在叫她到他家避雨,小喜鹊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小喜鹊进了老鼠家后一直在打;;;,老鼠连忙把家里的木柴点燃,小喜鹊觉得舒服点了,老鼠问小喜鹊:“小喜鹊妹妹,你怎么会到这儿来,为什么不呆在家里呢?”小喜鹊说;“我是被老鹰叨走的”。“你是怎么逃出来的?”老鼠问到。小喜鹊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说完后雨还下着,小喜鹊就在老鼠家渡过了一夜,第二天黎明,小喜鹊要出发了,小喜鹊向老鼠道谢后踏上了艰难的旅程。

  小喜鹊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地渡过了每一次的历险。

  当它找到家的那一天,它早已会飞了,它愉快地飞向爸爸妈妈的怀抱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