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上海马戏城_750字

游上海马戏城_75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来到气势宏伟的上海马戏城。只见它又高又大,如果在直升飞机上看,还真像一个松果。我们来到马戏城的内部,舞台是多么的豪华,设备、彩灯也很先进,我们入席就坐。

  第一个节目是“惊心动魄”的走钢丝表演。只见一个人影在半空中走来走去,多么像神话中腾空而飞的神。这时坐在我旁边的“吹牛大王”——凌杰说:“这表演没什么稀奇,我也会表演呀!”我和王端翔不约而同地说:“吹牛不打草稿?”就在这时,主持人说:“我们的演员要在钢丝上跳绳。”我和小伙伴急忙坐好,目睹这惊险的挑战,我连眼睛也不敢眨一下,怕错过精彩的地方。

  “动物表演开始喽!”不知谁叫了一声。八、九只小狗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舞台,他们分别站在蘑菇形的椅子上。第一只小狗特别有趣,他抬起两只前脚,站立起来,我觉得它挺像一只小袋鼠。这时,另一只小狗也来“凑热闹”。小狗倒立着走路,他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好像怕别人来取笑它似的。这时两只小狗用前脚搭了个小桥。最引我注意的是一只卷毛狗,它从“小桥”上面跳过去。跳过去时,它的嘴巴动了动,好像在说:“我的本领大不大!”过了一会儿,台上响起了快乐的音乐声,黑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平时,大家都认为黑熊是一种凶猛的动物,但这里黑熊充当了温文尔雅的角色——巴西小姐。听说“巴西小姐”表演的时候特别喜欢听观众的掌声。果然,“巴西小姐”见没有观众给它掌声,就好像不大高兴。这时候,大家才记起“巴西小姐”喜欢听热烈的掌声。我们连忙伸出手使劲地拍起来,这才把“巴西小姐”请回舞台。又是一阵掌声,这可把“巴西小姐”给乐坏了,它跳起舞更带劲了,还把舞伴的脚踩了一下,“巴西小姐”连忙给舞伴道歉。在舞曲将近结束时,“巴西小姐”自以为是地说:“怎么没人给我送鲜花呀?”这时舞伴连忙拿出一束鲜花送给“巴西小姐”。“巴西小姐”这才春风满面地向观众谢幕。

  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戏城。大家都希望动物是人类永远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