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第四集_550字

龟兔赛跑第四集_55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兔子这下彻底绝望了,心灰意冷了。因为它已经接二连三的输给乌龟了。

  一天,它碰上了它的表哥兔巴哥。兔巴哥见它表弟问:表弟,你咋面如土色呢?兔子低声说:我已经三次,三次输给乌龟了!兔巴哥听了后,大声的说:表弟,别这样,哥哥替你报仇!兔子用奇怪的目光盯着它表哥问:真的吗?兔巴哥回答说:你可别小看我,我比刘翔跑得快,我比步什的中国话讲得好,我比番长江的个头大,我比爱因斯坦的智慧高。兔子听了后,心里平静了许多。

  这天,乌龟接到了挑战书,乌龟心想:啊!这下糟了,来了个高手,必须商量对策了。

  一个月后

  比赛要开始了。观众席上坐满了观众,就连动物王国的国王狮子都前来观看比赛。因为兔巴哥是全森林中跑得最快的一个。曾经在每届森林奥运会中名列第一。

  所以全部观众都赌兔巴哥赢,只有小猴支持乌龟。

  国王亲自喊开始。预备,开始。只见兔巴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了出去。而乌龟也全力以赴。经过一段时间,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兔巴哥已经遥遥领先了,乌龟却还在后面。这时,土巴哥突然停下了,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工具,在几厘米的距离不知道在干什么,原来在拆乌龟埋下的地雷。乌龟见势不妙,拿出一个遥控器,一按,轰的一声,兔巴哥被炸出了几十米,原来还有一枚地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兔巴哥就是因为太骄傲,所以才输掉了比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