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美丽的“雪花城”_750字

美丽的“雪花城”_75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在第一个空中城——“雪花城”,那里分12条生肖街,6条长街,6条短街,中心是一个工作场地,有各种工厂,公司,而且还有全城中独一无二的花园,“雪绒花园”它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花园。我住在鸡街,它是最繁华、最长的一条街;并且,我们在猴街也有房子,那里一片绿色林海,充满蓬勃生机。最让我吃惊的是,这里每天都下雪,春季、秋季是温雪,夏季是凉雪,冬季是暖雪。所以,一年四季穿一样的衣服都可以,而且这雪有的晶莹透亮,有的炫丽多彩,有的清洁朴实,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来到龙街,这里到处都是有关龙的东西,如乘龙宾馆,冲浪龙车,龙吟饭店,海底龙宫。并且大多数人都是龙年生的。我来到龙吟饭店,只见一个机器服务员彬彬有礼地对我说:“小先生,欢迎光临本店,请开心用餐。”接着,就领我到了305号雅间。只见一张桌子在屋正中,上面有蓝、红、黄色的三种按钮,我按了蓝色的按钮,顿时,我最喝的饮料出现了,再按红色的按钮,我最爱吃的食物也出现了,再按黄色的按钮,那些美味佳肴就自动到我嘴里,我头中想什么,就吃(喝)什么,真是应有尽有。我吃饱了,高高兴兴地付了钱,走出这店,又来到兔街。

  兔街可是爱游泳的人们的天堂,卖着好多游泳器具,还有一个特大的游泳池,有用蛙泳的,有用蝶泳的,十分悠闲,自在。这游泳池的水你们可不要认为有细菌,反而它有杀菌的作用,即使里面有一丁点细菌,落下的雪也把它消除。这样,人们既游了泳,又洗了澡,多方便呀。

  后来,我还去了课外培训的文化街——鼠街;卖奶专街——牛街;快活乐园——虎街;探险一条街——蛇街;体育科幻街——马街;百货街——羊街;自然,也有宠物专卖一条街——狗街;还有我们胖子最爱去的好吃街“猪街”。真是各不相同,五花八门。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无比舒畅,那一朵朵小银花也还在无忧无虑地下着,下着,下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