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写钢笔_400字

第一次写钢笔_40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第一次写钢笔,我心里就很高兴。

  每当老师说有些同学可以写钢笔,而我不可以,心里就特别难过。我想:为什么老师不让我写钢笔?是因为我字写得不好吗?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爸爸说我写字姿势不对,每次写字头都歪,而且头还往下低,头一低字就写小了。每天傍晚放学后,我在爸爸办公室里写作业,爸爸的同事都说我写字姿势不对,我觉得很难为情。

  从此以后,我下决心要改掉我的坏习惯,写字时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头不能歪也不能低。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改正了我的坏习惯,写字时,头不再歪也不再低,而且字也写好看了。

  星期三,我去批作业,老师说现在我的字大有进步,可以写钢笔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简直不敢相信。我真怕这是一场梦,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我想:我以后还要好好学习,好好练字,争取成绩好,而且字也好。语文课上,老师说写作业,我自豪地拿起了钢笔,认真地写起作业来了。

  写钢笔的感觉和写铅笔的感觉真的不一样,难怪老师要让字写得好的同学写钢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