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与头发闹别扭_900字

我与头发闹别扭_90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陈育情:嗨,我头上的朋友,我对你已经是忍无可忍了。

  头发:怎么啦,我招你惹你了吗?

  陈育情:哼,做了坏事还装傻?

  头发:你越说我越糊涂,我到底怎么啦?有话就直说,用不着那么生气嘛。

  陈育情:你说我对你好不好?我每天把你打扮得花枝招展,梳得整整齐齐,扎成各种各样的

  发型,戴上五彩斑斓的花,多好看。可你偏偏不给我面子,变得又枯又黄又涩,简直是隔夜

  油条。

  头发:这能怪我吗?我也不愿意这样,我也爱美,我更想让自己漂亮。变成这原因都在你,我不找你,你倒找我,真是猪八戒倒打一耙。

  陈育情:什么?原因在我?你有没有搞错?简直是强词夺理。

  头发:那么气急败坏干吗?你听我说,这发质不好,一半是你家族的遗传基因不好。我问

  你,你爸爸、妈妈头发是不是也不好?

  陈育情:嗯,这倒是真的。

  头发:另外更重要的是你平时挑食,这不吃那不吃,特别是你不爱吃水果,这样就造成营养不良。我就因为营养不良,所以就枯黄、干燥、甚至断裂。

  陈育情:就算是这样吧!你还是很坏。每天,我把你扎起来还不到一小时,你就挣脱了橡皮筋的束缚。风一吹,你就随风舞蹈,跳到耳朵、鼻子、脖子上,把他们刺得痒痒的,对你意见可大了,都让我管管你。我曾多次用手去拂你,而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不会安静三分钟,又要出来捣乱。那时我真想一刀剪了你。这下你还有话说吗?

  头发:冤枉啊!太冤枉了!我比窦娥还冤啦!我可不是在故意捣乱,这都是“断裂”惹的祸。而断裂的原因还是你造成的,营养不良是一方面,不讲卫生是另一方面。每次给我洗

  澡,都很马虎,随便湿一下,就算完事。这我还不说,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你有时竟然两个星期不给我洗澡,让我脏得都长虱子了!还有,还有梳头时,乱拉乱扯,让我身心饱受摧残。哎,真是越说越伤心!

  陈育情:哎呀,看来我真冤枉你了,都是我不好好保护你而造成今天的后果。对不起,对

  不起!别生我的气啊!对了,那我以后该怎么做呢?

  头发:你还真是知错能改,我不会生气的。你只要多吃水果蔬菜,不挑食,补充营养,经常给我好好洗澡,我们俩就不会互相埋怨,就会你好,我也好。小主人,你可要听我的建议,我的命运可掌握在你手中呀。

  陈育情:我一定做到!一定会令你满意的!

  头发:小主人,那太好了,我想,过不了多久,我肯定也会令你满意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