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日记 > 小学生三年级暑假日记(4则)_1200字

小学生三年级暑假日记(4则)_120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2009年7月3日高兴的一天
  今天我非常高兴。
  上午我去上学,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是满分,我高兴极了。
  我高兴地回了家。
  下午,我洗了个澡,然后就去报名学游泳。我一回家就喝了一大杯水,真高兴啊!

  2009年7月4日去叔叔家
  今天我们吃完饭,就和奶奶去叔叔家,我们刚开始坐了118路车。
  到了车站,我们下了车,买了车票,又坐上了1路公共汽车。
  到了**,我们下了车,又坐上了127路车。
  我们来到了叔叔家,看到了叔叔家的牧羊犬。(妹妹出去玩了)然后,我们又去找妹妹。
  回来的时候,我和妹妹玩了一会儿,就跟着奶奶去买菜。
  中午的时候,我们吃完了饭,又看了一会儿电视,妹妹就去睡觉了……
  下午,我们去买菜。买回菜来了,我们又吃饭。吃完了饭,我们就在一起玩。玩了一会儿我们就睡觉了。

  2009年7月5日下雨了
  今天起床后,我和奶奶去买早饭。一看快下雨了,奶奶拉着我就跑,一直跑到了叔叔家。
  我们刚吃饭,就下起了中到大雨。吃完饭以后,雨有点停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看了一会儿电视,又下开雨了……
  中午,我们吃完了饭,就上了儿童乐园。我们骑了骑木马,又下开了大雨,我们只好在门口避雨,等啊,等啊,雨终于停了,我们回家了。
  妹妹睡醒了,又看了会电视,然后又玩了一会儿,就吃饭了。
  我们吃完了饭,又玩了一会儿,叔叔就下班了。我们又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就睡觉了。

  2009年7月6日回家
  今天,我和奶奶吃完了饭,爷爷也来到了叔叔家。我和妹妹玩了一会儿,又看了一会儿电视,最后爷爷就去买菜和馒头了。
  买完馒头,我们就吃开午饭了……
  吃完午饭后,我和妹妹玩了一会儿,妹妹就睡午觉了。爷爷(睡午觉)醒了以后,我和爷爷三点半就坐车走了,不过奶奶没走。
  我们坐上了127路车来到了车站。我们又坐上了1路公共汽车,回到了家。
  暑假心得体会作文
  在这个辅导班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他们为我带来快乐和幸福,我能认识他们我感到无比的幸运,特别是老师。

  当我们上第一节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已经是老同学一样上着开开心心的课。老师就像我们永远都能留着的,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似的。

  其它的课堂,我们真的难以忘怀,我体会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也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每一部份都在说什么的。老师每一节课都说了很多很多,没有一个人回忘记老师所说的,特别是我,老师所说的,我都会牢记在心。

  还有几天就要跟老师分离了,我们好不舍得跟老师分离。如果时间能够停流,我会把时间停在暑假辅导班那一天,我爱暑假的辅导班。

  我得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和老师。谢谢他们为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