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读《牌是上帝发的》有感_500字

读《牌是上帝发的》有感_500字

2009-08-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读了《牌是上帝发的》这篇文章后,对我启示很大。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年轻时经常和家人一起玩牌。一天晚饭后,他像往常一样和家人打牌,这一次,他的运气特别不好,每次抓到的都是很差的牌。开始时他只是有些抱怨,最后忍无可忍,便发起了少爷脾气,母亲在一旁看不下去了,说:“人生就和打牌一样,不管你名下的牌是好是坏,你都必须拿,你都必须去面对,你现在能做的,就是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然后认真对待,把自己的牌打好,力争要达到最好的效果。这样打牌,这样面对人生才有意义!”

  艾森豪威尔此后一直牢记母亲的话,并激励自己去积极进取,就这样,他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终于登上美国总统之位。

  你看,做每一件事都会有挫折,但只要每个人努力做了,就一定能成功。就像学骑自行车一样,你不是每次都有好运,一次就能骑好,一次不会,没关系,谁也不是天才,一骑就会的,但只要有自信、努力就一定能行。

  印度前总统尼赫鲁曾说过:“生活就像是玩扑克,发到手里的是什么牌是定了的,但你可以决定怎么尽力打好。”平时我们在面对问题和挫折时,怨天尤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积极调整好生活态度,勇敢地迎接人生的挑战,并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这才是最佳的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