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人类的一封信_800字

给人类的一封信_8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资源

  孩子们:

  你们好!我是地球。猎人们、砍伐工人、资本主义国家的人们,你们的生活过得还算愉快吗?!近年来,我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那天发生的事情令我永生难忘。

  XX天的一个上午,我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于是我来到宇宙星际太阳系中心医院来看病,我来到挂号处挂号,仙后座热情地接待了我,忽然,她惊叫到:“哇!地球弟弟,你的头正在流血耶!”我摸了摸头,呀!真在流血耶!我不由得叹了口气说:“唉,现在人类正在到处乱砍乱伐,我的头发(森林)几乎全完了,这不,我的头经常地流血。”

  挂完号,我又去诊断室,经验丰富的处女座开开心心的接待了我,我还没来得及述说病情,她就抢着说:“地球哥哥,你身强力壮,怎么得病了,听说你那儿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红花,十分漂亮?”我淡淡地苦笑了几声,说:“这两天,我感到血液(海洋)流动地不畅顺,还有我的皮肤(大地)越来越脏,头昏脑涨的。”“这样吧,”处女座发话了:“那我给你做个星灿闪光检查。”“好!”我立即表示赞同。检查做完了,处女座惊呼起来:“地球哥哥,你的环境真是糟糕透了,由于人们不保护环境,你那儿都是脏乎乎的河流,遍地的垃圾,高楼大厦倒不少,花坛和垃圾桶少得可怜!”

  “唉。”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当聪慧调皮的双子座要为我开药时,我已经失去信心了,双子座见了我,笑容满面地迎上去,他查看了我的病历,立即叫了起来:“水瓶座弟弟,把环保知识的清泉滴进人们的心田,让纯洁的知识露水流进人们干枯的心海!”

  我无可奈何地走出医院。

  我明白,这一切都是人类的“杰作”。我不喜欢日本、美国......,因为他们爱打仗,不和平就算了吧,这不,还把我的皮肤弄出一个个血窟窿;我不喜欢黄河两岸的人们,因为他们把黄河厚厚的黄沙变成了厚厚的垃圾,为什么人类不能饶过我?你们只管科技,不管自然,太可悲了。孩子们救救我吧,只有你们能够救我!大人们,救救我吧,只有你们才能救我。现在,江、河、湖、泊几乎都被污染了,好多种动植物面临着灭绝的危险,花草树木日益减少,人类抱怨我,可有谁想过,是谁把这个世界变丑?是谁让我变的如此烦恼?

  救救我吧!

  祝

  一切更美丽!

  X月X日

  绝望的地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