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的作文:初春的雨_550字

关于春的作文:初春的雨_55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资源

   曹乐小学:龙小闪

初春的一个礼拜天,我站在家里的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淘气的小鸟们在半空飞来飞去,真是可爱极了。

我随手打开窗户,一阵微风吹来,感觉很凉爽。慢慢的,随风飘来的一朵朵乌云,使天空慢慢地变阴了,过了一会儿,微风变成狂风,呼呼呼……吹得路旁的树摇来晃去,吹得树叶沙沙作响。马路上的纸屑都飞了起来,路上的行人也急匆匆地到处躲避,一粒沙子还调皮地飞吹进了我的眼睛,让我的眼睛也睁不开了。

突然,从天空中飞出一把发出蓝色光芒的利剑,直插地面,好象要把地劈成两半,雷声也轰隆隆地紧随而来, 地都被震动了。一瞬间,雨下来了,那雨就像一张天窗帘,遮住了眼前的景色,遮住了整个世界。雨越下越大,风把雨都吹斜了,哦,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风雨交加吧!

我睁大着眼睛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雨,忽然好像看到了一片嫩绿,又好像看到了一片金黄……雨总是能带来生机,带来收获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雨渐渐的停了,路上的行人又渐渐地多了起来。我坐在窗前,默默地享受着第一场春雨过后的清新世界,这场雨并不普通也不平常,因为这是在初春的时候下的第一场雨,这场雨能给大地带来生机,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我相信,农民伯伯看到这场雨后,肯定会笑得合不拢嘴,就像是看到了那一片片金黄的稻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