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的作文:命题作文 春天来了_1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命题作文 春天来了_15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资源

  命题作文:春天来了

  一、拟人的手法,儿童化的语言:

  春天来了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李昊

  雷公公响亮地打了个呼噜,春雨姑娘就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小草被风婆婆轻轻地huàn醒,悄悄探出小脑袋,好奇地眨着小眼睛,望着绿色的世界。树哥哥也穿上了绿色的军装,用嫩绿的枝头(小指头弹奏着一曲春天的歌谣。放学了,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快乐地跑呀,跳呀。啊!春天来了。

  奇妙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李卓如

  春天来了,妈妈问我春天在哪里?我说,春天在树枝上。因为树上长出了嫩叶,就像我们女孩子头上戴的新夹子一样美丽。春天还在街上的服装店里,因为店里面挂着许许多多春天的衣服。

  春天让大自然和我们都变得美丽。我爱美丽的春天!

  热闹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高行健

  春天来了。你看,山上开满了鲜花:有红红的迎春花、有白白的蒲公英,各种颜色的小菊花,还有那漫山遍野的牵牛花,大家凑在一起,正用小lǎbā吹响“春之歌”呢。这时,小鸟们也叽叽喳喳地唱起来了。春风吹过,蒲公英在天空跳起wǔ来。啊,春天真美丽!

  可爱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梁耀中

  春天来了,柳绿花红,万物复苏。我家的小乌龟被春姑娘叫醒了,开始游泳了、运动了。门口的小树本来是光秃秃的,像一个老人,现在都长满了绿油油的头发。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喝早茶的时候,一阵春风把我的小飞机吹走了。哇,春天来了,在跟小朋友们玩耍呢!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吴卓霖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花红了,草绿了。春姐姐向我们走来了。

  太阳公公早早升起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要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早操呢!

  春天,动物们醒了,柳树也醒了。万紫千红,生机勃勃。

  春天真美丽,我喜欢美丽的春天。

  二、从不同的角度观察,运用优美的词语。

  春游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黎艺蓝

  星期天下午,春光明媚。妈妈带我到石涧水库去玩。

  沿途路旁的树木不知什么时候抽出了新枝。由于干旱,我们可以在水库底下的草坪上漫步。绿油油的小草丛中冒出了各种各样的野花,蝴蝶飞来飞去忙个不停。小泉丁冬响,我去捉小鱼,妈妈要我爱护大自然,我就把捉到的小鱼放回小溪里。小鸟也飞来唧唧喳喳叫个不停。春天可真热闹啊!这么美丽的春天,我以后要爱护大自然。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25号林厚延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一片绿油油的。柳树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衣裳。

  燕子飞回来了,在屋檐下叽叽地叫着,在晴朗的天空下欢快地飞着,忙着给它们的孩子做窝呢!

  油菜花儿迎春绽放,满山尽是灿烂的金黄色。花海里许多小蜜蜂忙着采蜜。迷人的花香吸引很多漂亮的大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追逐游戏,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春风吹来,金浪翻滚。美丽极了,我爱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谭淇丰

  春天是生气勃勃,美丽动人的。

  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花坛里的花儿们都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发出自己独特的芬香,显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快乐地起舞,你追我赶的,多美的画面啊!树木们也在春风春雨中抽枝长芽,你看,玉湖边上的柳树弯着腰垂下长长的枝条,在向行人打招呼呢?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呀!那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那树上的百鸟啼唱,真叫人陶醉!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陈汝浩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风吹绿了山,吹绿了树的枝条,花儿穿上了五光十色的衣裳。蜜蜂在美丽的花丛中忙碌地采花蜜,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春天的景色多么美丽啊!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胡浩扬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公路两旁的树木绿油油的。有的开着各种各样鲜艳的花朵。燕子飞回来,在屋檐下,在公路上都听到叽叽喳喳的叫声,真是个快乐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新会圭峰小学一(8)班赵崴浚

  春天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暖和的阳光。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柳树发芽了,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美丽极了。草地上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随着微风左摇右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这边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几只有小鸭子,正在高兴地游泳,还呷呷在叫着呢!

  小朋友们来到小河边玩,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草从里捉迷藏,还有的在写生,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美丽的春天。

  (以上文章稍作修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