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网络情缘_900字

网络情缘_9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来源

  我和网络一眨眼就打了几年的交道了,也算个新e人了。

  我记得第一次和网络接触时只是见我班同学许多都上网,就连我的好朋友也不例外,好奇的童心让我打开了因特网。自从这次我打开了因特网我就忍不住和它交上了“朋友”,同时也它被的强大的功能深深的吸引住了。

  就拿查资料来说吧!网上的资料是一条龙“服务”:从古人到今时之名人,从国际大事到小到家庭趣事……样样齐全、各个有用,而且你只要让手中的“老鼠”动一下,什么样的资料都会自动上门“服务”的,一句话:上网查资料――快又好。如:上次,老师布置让我们查“海豚为什么会救人”的资料。我回到家后打开因特网在google中一搜索“海豚为什么会救人”,我想查的资料是滚滚来呀!可我班没上网的一个同学在“书海”之中,“游”了个遍才查到了很少的资料。这可见现代的新e人和“旧版”人有多大的差距呀!上网查资料是快又好,但网上的新闻也不亚与它。在网上的新闻是多又精,为什么这样说呢!那是因为在网上我们的新闻渠道很多,每个网站都是各有个的好,他们是竭尽所能把一个个“网虫”吸引过去,新闻当然就要精致了;网上有数不清的网站,在网上的新闻也就多了。在网上我们还不分年龄可以参加讨论,针对这条新闻发表意见。

  在网上我们还可以通过QQ、UC或E-mail来聊天等等。记得上次我的作业在学校忘记抄了,我又没有同学的电话。心想:“明天一定会被老师罚的,怎么办?”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还是经过妈妈的提醒想到用QQ问了同学作业是什么。结果这一招还真灵,一下子免了许多本来可以不作的作业。这难道不是网络的功劳吗?

  因特网除了这些功能在网上还可以购物、下载软件等等。

  但许多人反对我们上网,说:网上有很多网站不益小学生上、小学生很容易迷恋网络游戏等等。我却反对这种说法,很多不良的事件都可以避免的,如:很多网站不益小学生上只要监督一下或装一个上网过滤器就可以不让我们上不该上的网站。至于迷恋网络游戏家长们可以用奖励的方式让我们玩,如:我们考到了一定的成绩奖励我们玩1小时的电脑等等。

  有人说:科学是一把“双刃刀”。我认为网络也是这样的一样利器,但它刺向自己的时候威力会大大减少或会变的没威力。我想:既然它对我的作用那么大,而利又大于弊。我们为什么何乐而不为做一个新e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