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全不懂”访博士城_800字

“全不懂”访博士城_8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古老而美丽的森林里,居住着一些小矮人,他们过着宁静的生活,谁也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家园。可是有一个叫“全不懂”的小矮人却不想在这里居住下去了,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他从小就受父母的庞爱,觉得自己本事很大;长大后,就越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连爸爸、妈妈都看不起了。于是,他就萌发了出走的念头。

  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想:“我这么聪明,怎么能和这些愚蠢的人住在一起呢?”正想着呢,忽然传来“冬冬”的敲门声,他打开门一看,只见外面站着一个白眉毛、白胡须的矮老头儿。“全不懂”问道:“你是谁,来干什么?”矮老头儿说:“我是博士城里最老的博士,特意接你到博士城去的。”“全不懂”听了高兴得直蹦,急忙说:“那咱们快走吧!”说完,迫不及待地冲出门去,矮老头儿也急忙跟着。

  矮老头儿带着“全不懂”出了大森林,只见森林外边停着一个圆形的东西,而且还有四个轮子。这时老博士打开一个方形小门,把“全不懂”送了进去,然后他自己也坐了进去。这个怪物可奇了,它根本就不用人操作,自己就可以行走。他们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来到了博士城。

  只见城头上高挂一块大匾,上面写着“博士城”三个字。

  他们走到城里。有许多卖东西的,“全不懂”看到吃就眼馋,急忙走到卖“勤奋”的小吃店前,买了三个“勤奋”,装作很内行的样子,把皮剥下来,吃里面的瓤,没想到吃一口却是苦的。他怕别人笑他,也不敢问。道上的人见他那样子,都笑个不停。矮老头儿也笑着说:“你不懂怎么吃,就不要吃了。”“全不懂”怕再闹出笑话,也就没再买什么东西吃了。

  好不容易到了老博士的试验室,老博士走了进去,对里面的人说:“这是新请来的小博士,请你考考他合格不合格。”这时走来一位年轻的研究生,对他说:“请你用简便方法算出从1加到100得几?”“全不懂”哼哼着说:“这怎么算呀?”他的话还没落音,房子里就响起一阵哄笑,“全不懂”被羞得从门缝儿里溜走了。

  他逃回了大森林,后来他经过勤学苦练终于成了名副其实的博士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