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奇异的金豆豆_600字

奇异的金豆豆_6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资源

  可爱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对心地善良的老夫妇。他们膝下无儿无女,靠自己辛勤劳动安度晚年。

  冬天刚刚过去,春天刚刚来临,他们就开始下地干活儿了。有一天,他们在劳动时捡到一颗奇异的种子。种子金光闪闪,有手指头那么大,上面刻有美丽的图案:一幢小房子,房子前有许多小小人。夫妇俩高兴地把这棵多色的种子播在院子里的沃土之中,希望它能够发芽、开花、结果。

  好多天过去了,夫妇俩不停地浇水、施肥,种子迟迟不见发芽。尽管这样,夫妇俩还是不泄气,仍然精心培育,天天浇水、施肥。

  春暖大地,树叶绿了,百花开了,种子也长出两片可爱的嫩芽。夫妇俩可高兴了,更加精心护理这棵小嫩芽。小嫩芽一点点地长大了,长成了小幼苗,长成了小树苗,长成一棵大果树。大果树只开出了一朵美丽的大大的金黄色的花。初夏,花谢了,树上结出了一颗大大的金豆豆,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灿烂无比。终于有一天,金豆豆裂开了,跳出许多小金豆。小金豆裂开了,跳出了一个个的小小人。夫妇俩一会儿抱抱这个,一会儿又亲亲那个,把他们带回家,高兴得不得了。大金豆豆呢,又慢慢地合上了,静静地躺在树枝丛中。第二天,辛勤劳动了一天的老两口回到家,放下锄头,走进小屋,一眼便看见桌上放着许多山珍海味。夫妇俩正在惊奇的时候,小小人们从里屋走了出来,簇拥着夫妇俩来到饭桌前,扶他们坐下,一个劲地把好菜往老两口碗里夹。夫妇俩见了,拍拍这个,摸摸那个,乐呵呵地笑个不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